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Uly給關心她的姨姨們的話
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小寶貝已經離開我了,
雖然Uly不在我身邊,但我深深相信她永遠在守護我,
其實這篇文章我遲遲無法發佈,實在還有很多情緒需要消化...
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Uly是怎麼離開我的,
我想細節部分我就不交代了,相信Uly也只希望大家記得她的好的部分.
我必須說,她的個性也真的很龜毛...(笑)
總結就是人為疏失瞜((錢倒是收很快,事發後連道歉都沒有))...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撻伐對方...
但是撻伐之後又能如何?能還我一個Uly嗎?
而且對方也不痛不癢阿!!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啊!!
況且Uly都不生氣了...我們生啥氣哩!?
這兩天Uly來夢中看我..
好像在提醒我要趕快跟眾姨姨們講,讓中姨姨們了解不要讓眾姨姨們心中一直存有疑惑...
我必須說..Uly跟我一樣好強...
只希望大家記得她可愛的模樣,不愉快的事情就不影響大家的心情也不占大家的腦容量...
這部分不愉快的記憶我想Uly也不希望我記得...((這就是這龜毛小孩體貼的地方..笑))
因為她來看我總是讓我感覺到她的貼心!!
所以我想她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她的貼心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