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劉式亂亂煮咖哩...

朋友剛好過來,
請他務必幫我帶咖哩塊,
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超愛吃劉媽媽煮的咖哩,
去年劉媽媽有半年留在美國,我回台灣都吃不到劉媽媽愛心咖哩,
於是決定自己煮嘍..
經越洋電話詢問劉媽媽後,
準備食材如下:
紅蘿蔔,馬鈴薯,洋蔥,雞肉(劉媽媽說豬肉,牛肉也可以..)
食材切好備妥,
洋蔥,紅蘿蔔,馬鈴薯,雞肉依序入鍋拌炒,
食材約3分熟,加水淹過食材持續加熱,
感覺約可加入咖哩塊後,可將咖哩塊加入,需持續攪動避免燒焦,
然後..江江好吃的咖哩出爐啦!!
雖然劉媽媽無法吃到我煮的咖哩,但經劉媽媽"目視"鑑定後說看起來不錯唷!!有煮功.
聽到有煮功是讓我最驕傲的.
不過最意想不到的是煮著煮著煮出一大鍋...(心中不禁想..是餵豬吃的嗎?怎會這大鍋!?)
我想我們吃有3天吧!?真是驚人的份量,
連續這幾天吃咖哩後,今天我竟覺得我身上有點咖哩味..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..我想我再怎樣愛吃咖哩應該也要節制了,
不然真的會渾身咖哩味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