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Downtown

休息好一陣子在家,
最近朋友剛好過來玩,
經過前一陣子陰雨趁天氣放晴帶朋友到downtown走走,
不然我們會發霉吧!?
(題外話)原則上我對downtown熟悉度遠遠大於我現在居住的地方,
不是說downtown我常去,而是每每朋友從美國出差過來總是住在downtown,
而我都會到downtown去找他,因此對於downtown熟悉度也越來越高.



到downtown不免俗一定要去到鼎鼎有名的3C購物廣場,
與朋友匯合後,做著公車搖搖晃晃到3C購物廣場,
←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,更正確的說是其中一小棟,
東西是整堆整堆的堆在櫃位販賣,看的我跟朋友眼睛都亮起來了,
我們並非一般時下盲目follow流行的女性,當然我們還是愛打扮的,
只是相較於打扮我們會更喜愛與我們工作相關的資訊,
一整天與我的朋友逛得很開心,相較於我那位帶我們逛的大哥很明顯得有倦意,
於是只好找個理由讓大哥回去休息,(其實是我們兩個不好意思折磨人家)
出門前還好有叮嚀朋友要帶外套,看氣象是13號當天氣溫會下降並下雨,
人在downtown熱到快瘋掉,所幸將兩人的外套通通綁在我的包包上,
(感謝朋友熱情贊助照片),發現當我走在downtown時我這一大丸衣服總是大家注目的地方,

也還好出門前將傘隨手丟進包包裡,果不其然回家的路上下起雨了,
當我們步下公車那一秒冷的我們吱吱叫,氣溫驟降又下雨,就是一個冷字....

No comments: